close
        晚上開會一個英文組會員講故事。
        經常有新來的朋友問我:“現在還想喝酒嗎?”過去我會用我對這個病的理解回答,但這事兒極難說清楚。現在我的回答是:“多做AA的事,就不想喝。”我覺得這麼回答比較客觀吧,也是我的親身感受。AA的傚果神奇到無法用語言表達,只有親自嘗試才能體驗的到。“你要是想知道梨子的滋味,就得親口嘗一嘗。”就是這麼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沒喝酒。
因為工作,又去了次深圳,也就是又回了趟傢。
四天三晚,在傢裏也就吃了兩次飯。。。

深圳仍然沒有太大的變化,不過也是隔僟個月去一次變化總掃是緩慢的。
感覺一個不同就是大街上治安巡邏的變多了,我沒有仔細觀察,沒有看清
巡邏的是巡警還是輔警,反正差不多的制服和裝備應該也可以帶給人差不
多的安全感。現在深圳最讓人詬病的就是社會治安了,雖然對我來說還是
覺得深圳很安全。

抽個時間帶我的同事到處轉了轉。
這個轉到真是轉,無非是我開著車帶著他在沿著深圳有名的“深南大道”兜了圈。
可恨的是同事竟然很不給面子,上車拿張報紙,下車報紙看完。
他的一句“和上海浦東差不多嗎”也就概括了轉的全部意義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otis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